jacminlanlian

白白龙❤️

【百万】节目组不考虑给我加工资吗?

仿佛听见有人夸我帅:

•老吴视角下的百万
•老吴粉丝慎入,老吴80%的OOC
•都是我瞎逼编的
•送给 @宫南先生
==========
大家好,我是吴亦凡。


不是我膨胀了,但是我觉得以我的知名度,就不用自我介绍了。


为什么我会用膨胀这个词?主要源于我队里两个膨胀男孩。


对,最近我参加了一档知名节目,中国有逼数,并在里面担任制作人。


节目一开始就有一个迷弟跟我表白,一个男生这么直白的表达他喜欢我,让我忍不住注意到了这个叫Brant.B的小朋友。


是的,小朋友,虽然他长的老,但是其实只有二十。


小白真的很有潜力,我一眼就相中了他。他们都说小白和我很像,人称hiphop界白亦凡什么的。


其实并不是。


撇开唱法特点舞台风格不说,首先,我不会像小白一样,顶着一米八几的大高个,跟一个一米七几的哥们儿撒娇。


我开始还不确定小白的那种油腻感是什么,一度觉得是对兄弟的依赖,但又觉得哪里不太对。


后来是VAVA无意间说了一句:“小白真的好喜欢跟pgone撒娇啊。”


“撒娇”这个词瞬间点醒了我,也让我坚定了,原来不是我一个人有这种错觉。


其实兄弟吗,一起来参加比赛,天天粘在一起也没什么,但是小白对pgone的称呼让我不得不多想。


小白喜欢叫pgone,万万。


别人都叫pgone老万、万总之类的。


“万万”这个油腻中略带一丝撒娇气味的叠词,也就小白能叫出口了。


还“我们家万万”。


我不是你的偶像吗?我怎么没看你叫我凡凡啊?


虽然我的内心有一丝波动,但是我正经又高冷的人设不允许我吐槽。


我可不像小白,天天高冷人设崩塌。


真的和他们俩接触变多是在分战队之后,说实话我当时就有一种感觉,pgone一定会到我的组。


说唱风格相近是明面儿上都说辞,其实我心里就隐隐约约觉得,小白选我,pgone就一定选我。


分组出来之后我觉得自己简直是个天才,但是高冷的我是不会笑出声的。


当然后面我就笑不出声了。


有一次彩排,我随口夸了一句小白的旋律很好,台风也已经很稳了,下一秒小白就屁颠屁颠跑到pgone身边开心地说:“刚才老吴夸我了嘻嘻嘻。”


为什么我夸你你还要给pgone打个报告?而且还冲pgone笑得像个高压锅一样?难道不是我夸的你吗?


早知道不夸了,可是高冷的人设不允许我这样小心眼儿。


但是戴副墨镜还是可以的。


这之后还有很多让我想吐槽的小事。


比如有一次我发现pgone身上的衣服很眼熟,后来看了节目录播,我发现那件衣服之前是穿在小白身上的。


哦,你俩明明身高差将近十厘米,到底是怎么换着衣服穿的哦,这就是pgone喜欢穿oversize的源头吗?


好在pgone后来胖了,看上去穿着大小还挺合适。


对了,你们想知道pgone在freestyle的时候“炒面”这个韵脚是怎么来的吗?


因为前一天在我们一起修改verse吃麦x劳那么大鸡翅的时候,小白表示,吃这么多天麦x劳都快吃吐了,他还是喜欢吃炒面。


在同人文里都不忘记提及自己代言的产品,我真是个优秀的代言人。


说到freestyle“炒面”的那次比赛,说真的我全程都想让节目组给我加工资,以平复我一个单身狗的心情。


pgone总是背不过词的时候,小白比pgone还担心,背两遍自己的词就要去看一眼自己家万万。


小白,你看再多眼pgone也背不过好吗?


还有,为什么比赛前只是pgone自己背不过词,但是比赛的时候你竟然也全程忘词freestyle啊?


当然,其实我不想知道为什么,微笑。


最后投票结果公布的时候是最过分的,小白听到pgone得到的淘汰票最少的时候,笑得脸牙龈都露出来了。


哥们,控制一下你自己,你忘记你的淘汰票是当时公布的人里第二多的了吗?


到现在为止我一直觉得是小白单方面care pgone,因为pgone在知道小白和自己的cp之后似乎就在镜头前挺避讳的。


但是小白就完全不受影响,每次在台上唱着唱着就唱到pgone身边去了。


难道你是块磁铁吗,pgone是块铁还是怎么的。


后来不知道是受小白影响还是pgone自己想通了,两个人又回到了人前人后搂搂抱抱的状态。


小白复活赛的时候要抱,pgone决赛的时候要抱,心情不好的时候要抱,心情激动的时候要抱,台下加油的时候要抱,比赛完了也要抱。


要不你俩还是避讳点儿吧,拜托了。


我还记得,决赛之前pgone收到的非议特别多,状态也不是很好,所以我就发微信鼓励他两句。


结果在pgone给我回复语音的时候,我似乎隐隐约约听到了小白的声音。


好像是为了帮我确定我的想法,pgone给我回第二条语音的时候,我清楚的听到了背景里小白怨念的“万万你怎么不理我”。


吃你偶像的醋,这就是你对你偶像的喜欢吗,嗯?


我到底为什么要去安慰pgone,有小白难道还不够吗?


高冷的我忍住了把自己手机扔出去的冲动。


比赛结束之后,我和tt去找他们两个庆祝,结果就自动形成了人人从的站位。


我想你们知道那个“从”是哪两个人。


我跟tt说,我要去找节目组要求加工资。


tt说,你还加工资,你起码能带墨镜,我呢?


想到以后还要和他们一起合作歌曲什么的,内心就有些惆怅呢。


当然高冷的我是不会表现来的。








可是节目组真的不能给我加工资吗?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7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